相思无解

【红兴】《匪石》02(有男人帮全员)

“您还有事儿吗,孙大少?”


感受到少年微怒的口气,孙红雷仿佛受了蛊惑般情不自禁地揉了揉他的脑袋,“真是个可爱的小孩。”随后迎接他的便是少年几乎要喷火的怒目和潇洒离去的背影。


从那天以后,一向勤于睡美容觉的孙大少放弃了他的养生大计,三不五时就跟着狐朋狗友去酒吧报到,顺便调戏小孩儿,直到少年被辞退的前几天。


那天其实也没发生什么大事儿,只不过孙大少日常撩人再次失败,正准备再接再厉的时候,家里在国外的生意出了些问题,孙大少不得不飞了一周澳大利亚。而等他回来,时差还来不及倒就直奔酒吧准备继续撩人大业的时候,发现少年不在酒吧唱歌了,而是正在酒吧街里四处转悠,看到孙大少转身就走。孙大少一脸疑惑,一打听才知道原来那家酒吧的老板以为少年惹他生气导致他消失了一周没出现,直接把少年辞退了,话里话外都是不敢得罪权势滔天的孙大少,让少年另谋高就云云。然而老板还顺便将这件事告诉了酒吧一条街的其他老板,所以这两天少年在其他酒吧找兼职都不太顺利。


弄清楚事情经过的的孙大少气急攻心,感觉自己莫名就背了一口大锅,原本在少年心里就不好的形象肯定愈发不堪,不由得狠狠睨了一眼酒吧老板便继续凑到少年面前努力刷回好感度。


回忆完和少年的相遇相识,孙大少开始掏出手机打电话。“喂,迅子,是我。”


“孙大少,您有事儿?”电话那头传来小心讨好的声音,“我们可有日子没联系了,有事儿您吩咐。”


“迅子,我这不是听说你退伍了吗,从前就觉得你小子商业头脑好,怎么样要不要跟哥干?”


“哟,这不正找着呢吗,能跟着孙大少您干感情好啊!”被叫做迅子的人声音更热情了,“孙大少,啊不,跟了您您就是我老板了,孙总,不知道您想让我帮您做什么?”


“我打算盘几家酒吧。你知道的,现在这些年轻人动不动就喜欢蹦个迪什么的,夜生活可丰富。”


“要不说您是老总呢,真有商业眼光,酒吧一定赚!”


“行了别贫了,酒吧的事情就交给你了,你先在这两天给我盘下几个店面来,最大最好的要开在J大附近,那个什么表演节目的舞台弄得华丽好看点,音箱灯光也要高级一点,乐器也多准备几样……”孙大少一边说一边想象着到时候少年在上面弹琴唱歌的模样,笑容满面而不自知。开玩笑,这么干净纯洁的小孩儿怎么能继续在那种乌烟瘴气的酒吧待着呢,必须放在眼皮子底下好好关照,所以自己开酒吧什么的非常有必要!


而另一边,少年回到宿舍时,宿舍的大门已经关掉了。他耸了耸肩,熟门熟路地绕到后面的矮墙旁,先把吉他扔过去,跟着三下五除二就翻过了墙,朝宿舍走去。


他蹑手蹑脚地走进房间,刚坐到自己床上,原本熄灭的灯突然被打开了,“艺兴~你又回来得好晚哦。”说话的人顶着一个鸡窝头怨念的说,“人家一个人在宿舍很寂寞的啦。”


“小猪哥,是我不小心吵醒你了吧,真是不好意思,”少年有些羞涩的挠挠头,“我去找兼职了。”


“诶,你要勤工俭学哦?”被叫做小猪的男生理了理自己的鸡窝头,坐到了灯光下,露出了巧克力般的黑皮肤。“怎么样,顺利吗?”


“没有啦小猪哥,我就是想找个酒吧唱歌,不是说很多明星都是在酒吧唱歌被人发现然后当了大明星么。”少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虽然这几天不顺利,但是过段时间应该就好了。”


“哦~~原来你想当大明星哦!”男生爽朗一笑,“艺~兴~,这件事情包在哥身上,哥可是认识一个著名导演哦!”


“导演?哥,可是我就想唱歌,我不会拍戏。”


“这你就不懂了吧,我认识拍戏的,那他肯定认识唱歌的嘛,到时候让他引荐一下不就行了吗。”


“嘿嘿,哥,你人真好。”


“行啦,谁让你是我弟弟呢,早点睡吧。”


“好嘞,晚安,小猪哥。”


当房间再次重回黑暗,少年却想着刚才和男生的对话,久久没有入睡。


“艺兴,你为什么想当大明星哦?”


“因为,我想要找到一个人。”


“谁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我经常梦见他,虽然我看不清他的脸,但我记得他对我特别特别好,我想找到他。”


那个人,你究竟在哪里呢?


——————————————

补充一下设定:

雷雷是餐饮业大亨长子(设定比艺兴大15岁)

艺兴是在校大学生(大一)

猪是艺兴学长(大四)

迅哥是退伍军人,在当兵前算雷雷小弟

双黄出场了再补充(我没写到我会说?ᖗ乛◡乛ᖘ  )

话说副cp双黄还是菠萝呢好纠结呀…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